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青春风华正茂 参军无上光荣--日博体育举行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98日下午,日博体育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欢送即将入伍的五名同学。日博体育党委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毕兆炜,团委(征兵站)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全体新兵,退伍士兵以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1.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团委负责人(征兵站站长)唐晶晶老师主持欢送会,并宣读了日博体育2021年秋季征兵入伍新兵名单:高职京剧2018班邢梦阳、高职京剧2019班靳梓郁、高职音乐2020班乔天航、高职音乐2020班王奕超、高职影视2019班康明远。

 

2.日博体育团委负责人(征兵办站长)唐晶晶老师宣读日博体育2021年秋季征兵入伍新兵名单

日博体育团委负责人(征兵办站长)唐晶晶老师宣读日博体育2021年秋季征兵入伍新兵名单

3.五名入伍新兵

五名入伍新兵

高职影视2019班康明远同学作为入伍新兵代表发言。他对日博体育和老师们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达了感谢,表示进入部队后一定会继续发扬北戏学子的优良传统,遵守纪律,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人民子弟兵。

4.高职影视2019班康明远同学作为入伍新兵代表发言

高职影视2019班康明远同学作为入伍新兵代表发言

舞蹈系宋宇翔同学作为今年退伍士兵代表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入伍两年来的军旅生活,分享了部队期间的收获,勉励新兵不负期望,早日实现从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为校争光。

5.舞蹈系宋宇翔同学作为退伍士兵代表发言

舞蹈系宋宇翔同学作为退伍士兵代表发言

毕兆炜书记向五位即将参军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提到,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光荣入伍,意义重大。希望他们在政治上紧跟党的步伐,追求政治进步,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分展现新时期大学生士兵的良好精神风貌,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

6.毕兆炜书记讲话

毕兆炜书记讲话

会议最后,参会教师为五名入伍学生佩戴光荣花,毕书记为他们赠送入伍纪念礼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7.教师为入伍学生佩戴光荣花

教师为入伍学生佩戴光荣花

8.毕书记为入伍学生赠送纪念礼品

毕书记为入伍学生赠送纪念礼品

9.毕书记为入伍学生赠送纪念礼品合影

毕书记为入伍学生赠送纪念礼品合影

10.集体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留念

历年来,日博体育高度重视学生的国防教育,加大兵役法规的宣传,不断加强组织领导,严把征兵操作环节,廉洁自律、保质保量的为部队输送优秀兵员。结合2021年春季和秋季征兵,日博best365官网共有14名男生奔赴军营,圆满完成本年度日博体育大学生征兵工作。

/日博体育团委   日博体育征兵站

/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