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中专:

音乐表演专业:包括器乐演奏、声乐演唱两个专业方向。其中,器乐演奏包括民族器乐演奏及西洋管弦乐演奏、钢琴演奏。声乐演唱包括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开设课程分为公共基础课、素质课、专业课三大类,重在传授基础知识,抓好素质教育,培养专业精英。 


高职:

  音乐表演专业:包括器乐演奏、声乐演唱两个专业方向。其中,器乐演奏包括民族器乐演奏及西洋管弦乐演奏、钢琴演奏及钢琴伴奏。声乐演唱包括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开设课程分为公共文化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素质拓展课四大类,高职课程体现重在技能教育,职业教育,处处体现“培养可持续发展的应用型艺术人才”的理念。

  钢琴调律专业:为了落实国家关于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精神,更好的为北京乃至全国的文化需求服务,音乐系开设钢琴调律专业,并与中国柏斯音乐集团开展合作办学,于2019年正式面向全国招生。旨在培养掌握一定音乐理论知识,具有较好的钢琴调律技能和较高综合素质,适应艺术生产、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目前,日博体育已与中国柏斯音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企业定期派专家和高级调琴师进校指导,学生毕业后择优进入钢琴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