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公共教学部

公共教学部简介

公共教学部前身为文化科,2002年成立公共教学部。

公共教学部负责日博体育公共基础课教学,下设有五个教研室:语文教研室、数学教研室、英语教研室、史地教研室、政治教研室。承担着日博体育公共基础课程及部分人文素质选修课程的教学任务。

公共教学部拥有一支政治素质高、教学素养扎实的教师队伍。现有专职教师29人,其中正高2人,副高4人,中级17人,博士学位3人,硕士学位17人。

公共教学部秉持“为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服务”宗旨,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标,因材施教,积极探索职业教育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充分发挥基础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学科的不同特点和规律,优化课程教学设计,将多种教学方法运用于教学过程中,教学质量获得师生好评。

公共教学部的绝大多数课程与学生的思想品德、人文素养、身心健康息息相关,秉承严谨的工作思路,为日博体育各个专业服务,教育教学内容满足学生学习的需要和今后工作的需要,有助于学生可持续发展。

公共教学部注重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积极发表论文、著作,参加各类教科研项目和教学能力比赛,在日博体育的教学能力比赛和北京市的教学能力比赛中多次取得良好成绩。

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日博体育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方法,努力培养符合时代需要的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