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牢记青春使命 勇担时代重任 舞蹈系为参演《伟大征程》学生召开团员发展大会

2021年5月29日下午,舞蹈系31名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的入团积极分子在B场地火线入团,领队陈杰老师、女兵连连长孙楚泽老师以及参加文艺演出的舞蹈系所有团员参加了本次团员发展大会,大会由中专中国舞17级团支部书记刘品仪同学主持。 

中专中国舞17级团支部书记刘品仪同学主持团员发展大会

中专中国舞17级团支部书记刘品仪同学主持团员发展大会

团员发展大会在激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郑永灿等31名入团申请人依次上台汇报个人简历和对团的认识、入团动机以及需向团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团介绍人李漫等同学向大会报告对入团申请人的发展意见。随后,主持人宣读大会决议,经无记名表决,大会同意批准郑永灿等31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新团员面向团旗,将握拳的右手举起过肩,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充分展现了成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一员的激动心情和励志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陈杰、孙楚泽老师逐一为31名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佩戴了团徽。

陈杰、孙楚泽老师为31名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陈杰、孙楚泽老师为31名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孟旭、姜云天等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他们表达了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的激动心情,并表示在这样重要的历史时刻加入团组织具有非凡的意义,此次团员发展大会令他们终生难忘。他们会珍惜荣誉,向着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与成长,认真排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演出任务,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孟旭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

孟旭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

姜云天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

姜云天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

陈杰老师代表院、系领导和老师们为新团员寄语,向新加入团组织的31名同学表示祝贺,祝贺又一批优秀的少年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同时,也对新团员提出希望:时刻牢记自己共青团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排练、演出任务。

陈杰老师代表院、系领导和老师们为新团员寄语2

陈杰老师代表院、系领导为新团员寄语

陈杰老师代表院、系领导为新团员寄语

  伴随着青年团员《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嘹亮歌声,此次团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舞蹈系新团员发展大会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舞蹈系新团员发展大会

图、文 \ 舞蹈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