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喜报

  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艺术专业技能(戏曲表演)大赛中,日博best365官网京剧系作为北京市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与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4支参赛队,72名选手的激烈角逐,喜获团体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630144405

获奖证书

  此次大赛与往年不同,不分剧种,改为团体赛并加上百分之三十的不公开知识题。日博best365官网参赛选手们需与全国不同剧种不同年级的选手们共同角逐。赛项设置涵盖剧目表演、基本功法、特技展示与基础知识,对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有较高的要求。此次比赛中,日博best365官网参赛选手专业及综合素质得到了评委及各兄弟院校的充分肯定。

参加比赛全体师生合影

参加比赛全体师生合影

参赛选手 左一李昊霖 左二刘丰瑞 左三丁崇国

参赛选手

 左一李昊霖左二刘丰瑞左三丁崇国

  此次比赛得到了日博体育领导的大力支持。院长黄珊珊、党委书记毕兆炜、副院长许翠为选手做赛前动员,使选手备受鼓舞。副院长许翠带队参加比赛,全面指导比赛工作,以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日博best365官网京剧系的教育教学成果,展现了京剧系指导教师团队的专业水平及综合素养,为日博体育争得了荣誉,为北京市争得了荣誉,使日博体育建设全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获得阶段性成果。 

参加比赛全体师生合影1

参加比赛全体师生合影

文|京剧系

图|京剧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