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青春向党·社彩纷呈 日博体育第二届校园文化节正式启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全院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推动日博best365官网学生社团文化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6月1日中午,日博体育团委在国粹院戏台举行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院长黄珊珊、副院长黄平、副院长吴蕾及各系部处室领导、日博体育团委委员、社团指导教师和辅导员、班主任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院长黄珊珊宣布“第二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党委书记毕兆炜致辞,对第二届校园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学生社团在活动中充分展示才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加强安全教育,为校园安全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1.院长黄珊珊宣布日博体育第二届校园文化节开幕

院长黄珊珊宣布日博体育第二届校园文化节开幕

2.党委书记毕兆炜为开幕会致辞

党委书记毕兆炜为开幕会致辞

3.高职影视2020班岳歆蕾同学主持开幕活动

高职影视2020班岳歆蕾同学主持开幕活动

4.日博体育领导观看演出

日博体育领导观看演出

  随后,学生社团音乐工社社长高职音乐2019班汪亚楠同学发言。

5.音乐工社社长高职音乐2019班汪亚楠同学发言

音乐工社社长高职音乐2019班汪亚楠同学发言

  8个学生社团(音乐工社、北戏剧社、汉服社、主持礼仪社、书法社、聚影社、HipHop社和思源社)、日博体育学生会和团支部为现场观众带来文艺汇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此次开幕式演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通过音乐、舞蹈、戏剧、朗诵、书法展、摄影展、手抄报等丰富的艺术形式,绽放青春风采,致敬百年辉煌。

6.日博体育领导观看团支部“我心向党”手抄报作品

日博体育领导观看团支部“我心向党”手抄报作品

7.日博体育领导观看聚影社作品展览

日博体育领导观看聚影社作品展览

8.学生会干部表演“在灿烂的阳光下”

学生会干部表演“在灿烂的阳光下”

9.HipHop社表演“One here comes the two齐舞”

HipHop社表演“One here comes the two齐舞”

10.主持礼仪社朗诵“盛世中国”

主持礼仪社朗诵“盛世中国”

11.书法社现场创作“童心向党”

书法社现场创作“童心向党”

12.汉服社表演“汉服秀”

汉服社表演“汉服秀”

13.音乐工社歌曲联唱

音乐工社歌曲联唱

14.思源社表演诗朗诵“中国力量”

思源社表演诗朗诵“中国力量”

15.戏剧社表演“小岗村”

戏剧社表演“小岗村”

16.学生观摩演出1

17.学生观摩演出2

学生观摩演出

  在接下来的两周,8个社团将社团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专场演出,为全院师生们献上系列文化盛宴。

18.社团专场活动安排

社团专场活动安排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校园文化节将展现北戏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既展现每个社团的素质,又增强了同学们对各社团的了解,同时也为整个日博体育营造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文化氛围。

19.日博体育团委老师与学生们合影

日博体育团委老师与学生们合影

文/院团委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