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召开严肃课堂纪律、树立良好学风专项大会

  为切实加强日博体育学风建设,严肃课堂纪律,完善课堂管理,10月14日下午,在日博体育排演场召开严肃课堂纪律、树立良好学风专项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将高职、高中、初中三个阶段的学生分批召开。日博体育全体院领导、教务处、学生处、综合管理处和七系一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1112210

会议主席台

  首先,公共教学部乐娟主任对全院的文化课学习提出了要求。随后,教务处王雷主任对开学以来课堂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宣读了《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学生课堂纪律管理规定》,对下一步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部署。随后,副院长许翠、吴蕾、黄平,院长黄珊珊、党委书记毕兆炜分别讲话,各位院领导从不同侧重点对全体同学的课堂纪律提出了要求。

  最后,大会主持人、副院长黄平做会议总结,他强调全体同学要明确各项课堂纪律管理规定的要求,做到懂规矩、守纪律、树目标、勇拼搏,严肃课堂纪律,树立良好学风。

微信图片_20201021112155

会议现场


文/教务处

图/日博体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