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图书信息中心应邀参加 “互联网+环境下的艺术院校图书馆建设与发展论坛”暨2019年艺专委年会会议

    2019年11月1日,日博best365官网图书信息中心应邀参加在清华美院图书馆举办的“互联网+环境下的艺术院校图书馆建设与发展论坛”暨2019年艺专委年会会议。会议由北京高教学会图书馆工作研究会高等艺术院校专业委员会(简称艺专委)主办,清华美院图书馆承办,北京盛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此次参会代表包括艺专委成员馆馆长、专家代表等30余人。      

    此次会议由艺专委主任委员、北京电影日博体育图书馆馆长王海洲主持。会上,由部分成员馆馆长作了有关“技术发展与图书馆发展”的主题发言,同时与会馆长们针对互联网环境下的艺术专业图书馆发展与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过程中,大家还一同参与了吴冠中100周年纪念活动开幕式,并观摩了相关展览。

    艺专委年会是艺术院校图书馆广泛重视的活动之一,我中心通过参与此次会议,加深了和同行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为今后发展图书馆专业特色服务提供了拓展性思路。我中心将积极总结与会经验,并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使图书馆工作得到更加有力的发展。

1图书信息中心参加艺专委年会

图书信息中心参加艺专委年会

2图书信息中心参加艺专委年会

图书信息中心参加艺专委年会

图/文  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