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召开中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年10月31日,日博体育中青年教师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吴蕾,教务处主任王雷以及七系一部的20名中青年教师出席了会议。

    在座谈过程中,教师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业务培训等多个与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息息相关的主题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并对日博体育现有的青年教师业务培训、课程设置、科研资源、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教师们的发言后,教务处主任王雷代表日博体育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日博体育师资队伍建设现状,鼓励青年教师要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他表示,教务处将认真梳理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日博体育提出可行性方案,不断完善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平台,积极为青年教师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最后,副院长吴蕾感谢各位青年教师的宝贵意见,再次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和日博体育的未来,学校也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

1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2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3教务处主任王雷讲话

教务处主任王雷讲话


文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