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规章制度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学生公寓空调安全使用管理规定

为贯彻“三个一切”的办学宗旨,改善学生宿舍生活条件,日博体育给每个学生宿舍安装了空调。为确保空调正常使用和学生的安全,特制定此规定,请公寓生活指导老师、全体同学认真执行。

一、空调设备由公寓生活指导老师负责开关,任何学生一律禁止动用。

二、开关时间由公寓生活指导老师根据气温变化和特殊需求而定,学生必须服从安排。

三、空调必须逐一启动、关闭,以防损坏空调和电源设施,关闭空调后应切断总电源。开空调应在学生进公寓前15分钟开启,熄灯后保持睡眠状态,学生离开公寓立即关闭。

四、使用空调时应关闭门窗,使用后应及时开窗通风。

五、空调出现异常情况时,公寓生活指导老师、学生一律不准随意触摸空调,应立即报告行政值班人员处理。情况紧急时应立即关闭总电源。

六、每月由行政维修人员检修一次空调,公寓老师每月清洗、消毒一次空调过滤网。

七、全体公寓生活指导老师应认真负责按要求做,确保空调正常、安全使用;全体同学应严格遵守此规定,坚决服从公寓老师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