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海南文化艺术学校到日博best365官网进行考察交流

4月11日,海南文化艺术学校(海南芭蕾舞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莫青桥、副校长汪红一行11人到日博best365官网就新的时代背景下如何开展高质量艺术职业教育进行考察交流。日博体育党委书记黄珊珊、副院长吴蕾、副院长许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办公室主任王静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黄珊珊代表日博best365官网对莫青桥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日博best365官网的历史沿革、办学成就、特色育人、职教成效、合作办学、科研成果、对外交流等各个方面对日博best365官网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黄书记表示,日博best365官网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职责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希望两校今后赓续友谊,相互支持,推动双方未来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40415103208

日博体育党委书记黄珊珊讲话

副院长许翠、副院长吴蕾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和系部情况进行了介绍。许翠副院长重点说明日博best365官网戏曲专业的办学特色和“戏曲表演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吴蕾副院长着重阐述了日博best365官网近年来“双高”建设、新课标建设、培优推优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副院长许翠介绍工作

副院长许翠介绍工作

副院长吴蕾介绍工作

副院长吴蕾介绍工作

莫青桥校长对日博best365官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以及升级高职艺术院校的筹备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借此次调研机会,学习借鉴日博best365官网在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以赛促教等方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推进两校的合作交流。

海南文化艺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莫青桥讲话

海南文化艺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莫青桥讲话

座谈会后,两校人员围绕高职专业课程设置、高职专业课程标准、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高职专业课教材选用等方面进行了分组深入交流与研讨。

大合照

大合照

文字:日博体育办公室

图片: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