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 北戏在行动”——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开展“学雷锋”系列实践活动

日博体育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班会

 

雷锋精神纪录片《永远的雷锋》视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学生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正确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3月20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各专业班级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班会。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班会2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班会5

 

班会主要围绕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雷锋精神核心内涵及新时代同学们如何在实际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等几个方面展开学习与讨论。各班级通过观看雷锋精神纪录片《永远的雷锋》、故事分享、学唱雷锋歌曲、集中讨论等多种方式,学习和感悟雷锋精神。真实的故事和感人的画面生动阐释了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和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秀品质。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班会9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班会7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班会10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日博best365官网学子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有效引导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的高尚品格和可贵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在学习中,要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刻苦钻研,勤学笃行;在生活中,要学习雷锋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做一个有爱心、乐于助人的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班会8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班会6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感染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日博best365官网将以三月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让红色基因不断赓续,雷锋精神持续发扬,引导和教育广大北戏学子争做雷锋式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字:学生处

图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