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组织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金秋美,迎重阳又到了秋风怡人季节,日博体育于10月12日、13日连续两天组织100余名老干部分批赴昌平中国航空博物馆开展重阳节活动。

活动在发车前,黄珊珊书记代表院领导亲自到车上看望老同志,并嘱咐大家要注意安全,同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将老干部们照顾好。此次活动,考虑到老干部的身体状况,日博体育安排校医全程陪同一路上老同志们兴高采烈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新农村采摘园和中国航空博物馆,在游览过程中,老同志们更是精神抖擞、兴致勃勃,纷纷合影留念,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欢乐。

本次重阳节活动的开展,为老干部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与平台,大家也感受到了日博体育大家庭的温暖,不仅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生活,还锻炼了体魄。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重阳节2

重阳节3

重阳节7

重阳节1

重阳节4

重阳节5

重阳节6

重阳节

                           /王雪莲    文/冯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