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阳光运动 共抗疫情”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跳绳踢毽子活动圆满落幕

跳绳、踢毽子活动

现场1

 

在全校师生共抗疫情的时刻,为丰富在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阳光运动强身健体的校园氛围,学生处于2022年11月27日组织举办学生跳绳、踢毽子比赛。

赛前各系积极动员,学生们踊跃报名参加,最终经各系推荐,129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决赛。

领导致开幕词

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讲话

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讲话

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亲临现场,他在讲话中提到:当前北京市疫情形势严峻,全体北戏人同心协力,确保了校园内的稳定安全,希望广大同学们共同遵守防疫政策,按时进行核酸检测,时刻佩戴口罩。在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模式下,日博体育后勤保障部门会最大限度的为同学们提供生活服务保障,日博体育学生处、团委也将组织一系列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最后黄书记祝愿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现场2

现场

本次跳绳、踢毽比赛共设置了三个项目:“8”字集体跳绳项目、单人跳绳项目、单人踢毽子项目,时长均为一分钟。

集体跳绳比赛

集体跳绳1

集体跳绳2

集体跳绳3

集体跳绳4

 

集体跳绳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都展示出了绝佳的配合。摇绳的同学稳控摇绳的高度与速度;跳绳的同学则呈“8”字队形,轻盈地在绳间鱼贯穿梭。

单人跳绳决赛

跳绳1

跳绳2

跳绳3

单人跳绳决赛中,绳子翻飞,只见掠过的虚影,参赛同学们以自己各不相同的跳法快速跳动着,展示出了稳健与速度的美感。

单人踢毽子决赛

踢毽子1

踢毽子2

踢毽子3踢毽子4

 

单人踢毽子决赛中,参赛同学身轻如燕,彩色的羽毛毽在空中上下跃动,一起一落间,令人叹为观止。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花落谁家?

集体跳绳项目中,舞蹈系中专代表队、地方戏曲系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京剧系代表队、舞蹈系高职代表队、音乐系高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舞美系代表队、音乐系中专代表队、影视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单人跳绳和单人踢毽子项目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名、优秀奖17名,共计49名同学获奖。

一份努力,一份收获,参赛队员们在老师和同伴的陪伴下,在团结友爱的氛围中,收获了荣誉。

疫情防控不松懈,体育锻炼不停歇,希望同学们积极锻炼,抵御严寒、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只有拥有健康的体魄,我们才能更好地抵抗疫情,一起等待抗疫胜利的到来!

现场3

文/学生处

图/舞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