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best365官网在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管理能力提升“五说”行动评选活动中获奖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管理能力提升“五说”行动情况的通知》(京教函【2022】480号),日博best365官网获得“五说”行动学校一等奖,院长黄珊珊获得“五说”行动优秀校长、副院长吴蕾获得“五说”行动优秀教学副校长、副院长许翠获得“五说”行动优秀师资副校长、王雷获得“五说”行动优秀教务处长、祝真伟获得“五说”行动优秀专业带头人。

01


02


03


04


05


06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进一步发挥《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管理通则》(以下简称《通则》)的规范与引领作用,2002年4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管理能力提升“五说”行动的通知》,以《通则》为基本依据,实施“说办学定位、说管理落实、说教学运行、说培养过程、说师资团队”的教学管理能力提升 “五说”行动,通过案例提交、专家评选、培训交流的形式,促进职业院校教学管理能力的提升。

接到“五说”行动通知后,日博体育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教务处成立了专班小组认真推进开展“五说”行动,组织全院力量,全面梳理日博体育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多次聘请专家对全院教学管理人员进行《通则》系统培训学习,要求全院教学管理人员认真总结凝练教学管理经验做法。通过实施“五说”行动,日博体育教学管理人员对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课程管理、学籍管理、教师管理、实习实训等相关管理规范更加清晰,在梳理日博体育各专业人才需求、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对进一步完善日博best365官网教学管理制度、提升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下一步,日博体育将进一步巩固教学管理能力提升“五说”行动的成果,坚守职业教育发展规律,突出办学特色,准确把握国家和北京市有关职业教育发展的方针和政策,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图片/教务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