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工会开展“留驻时光”证件照拍摄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的老师们以昂扬的面貌迎来了新的学期,投身于繁忙的教学工作当中。为进一步展现日博体育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增强日博体育的凝聚力,日博体育工会精心组织了为全院教职工拍摄证件照的活动,为每位教职员工定格精彩瞬间,留驻最美时光。

10月8日至11日,日博体育工会邀请了专业的人像摄影师在日博体育排演场四层的摄影工作室为教职员工拍摄证件照。工会事先按照防疫工作的有关要求,安排教职工们错峰拍摄,并温馨提示每位拍摄照片的老师做好着装、化妆等相应的准备工作,整个活动开展地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经过几天的错峰拍摄,拍摄工作圆满完成。为教职员工拍摄证件照虽是小事,却饱含了日博体育对教职工的关心,展现了日博体育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激励全体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今后的工作当中。

 

1

 2

 

    3

 

   文字|日博体育工会

图片|日博体育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