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关工委工作

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根据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的部署安排,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组织全体成员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工委的老师们在观看之后深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具有里程碑意义,深感作为中国人的自豪。鲁希如老师感慨道:“十年奋斗,祖国建设飞速发展,人民的生活质量变化巨大,我们坚信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必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日可待!”屈淑琴老师也认为:“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召开二十大大会上报告句句振奋人心,说出了人民的心声,代表了人民的利益!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現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张燕鹰老师表示:“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既有对以往10年党的工作的总结,又有对未来的展望,对当前的工作也有要求更是把文化的重要性提到了空前的高度,坚定了我们建设文化中心的决心。”另外谢晔华老师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有总结、有展望、有任务、有要求,体现了中华民族大国风范气度,振奋人心!”

通过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关工委老同志们均表示要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愿以绵薄之力继续为党的事业、党的奋斗目标添砖加瓦,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1.关工委副主任张燕鹰观看二十大

关工委副主任张燕鹰观看二十大

2.关工委副主任张燕鹰心得体会

关工委副主任张燕鹰心得体会

3.关工委委员谢晔华心得体会

关工委委员谢晔华心得体会

4.关工委委员鲁希如心得体会

关工委委员鲁希如心得体会

5.关工委委员屈淑琴心得体会

关工委委员屈淑琴心得体会

6.关工委委员祖奇观看二十大

关工委委员祖奇观看二十大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