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

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

为了充分体现学校的民主管理,积极推动日博体育依法治校的工作进程,促进日博体育各项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2022年7月4日,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召开了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受疫情因素影响,此次会议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毕兆炜;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珊珊;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平、副院长吴蕾、许翠以及日博体育职工代表、特邀代表等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参会的正式代表应到55人,实到55人,符合《工会法》的相关规定。

微信图片_20220711131428

会议由工会主席毕兆炜主持,她介绍本次职工代表大会的两个主要议题是请职工代表审议《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近期修订完成的《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章程》,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珊珊向与会代表宣讲、解读《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黄珊珊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日博体育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十四五”期间日博体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日博体育发展的主要任务等。与会代表经过认真听取了黄珊珊院长的解读,对于日博体育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随后郑重地行使自己的权力,一致审议通过了该项文件。

接下来,黄珊珊院长向全体职工代表宣讲、解读修订完成的《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章程》,并着重讲解了此次修订的具体内容。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院长的宣讲,对日博体育章程的修改无异议,一致审议通过。

最后,毕书记宣布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章程》,表示下一步将按照有关程序将文件提交上级管理机构,未来工会也会继续发挥自身作用,积极配合日博体育科学、规范、公正、有序地完成日博体育各项工作。

图文|日博体育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