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党建好案例│各级组织携手搭建与学生入党积极

分子互动平台,积极开展学生入党教育活动

日博best365官网机关一党支部、关工委、团委联合举办

2022年度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6月29日下午,2022年度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日博体育关工委成员代表、日博体育团委委员代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栾海燕主持。

894b45b0dbc21e0e2d7068ecb5bf4a4


首先,党办主任栾海燕及团委书记唐晶晶分别介绍了参加会议的老师与学生。其次关工委祖奇老师与屈淑琴老师分别进行发言。祖奇老师通过回忆当年入党时刻,讲解了什么叫思想首先入党和当下应该如何做,并提出希望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屈淑琴老师解析了怎样做才叫要用实际行动入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有责任、有担当,听党话、跟党走,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的要求。之后,韩秋实、宋子钊、高瑜遥、张晓悦四名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阐述了个人入党的初心与决心,并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2c632a94f7651b9f79b9cbf8949f6c9


随后,机关第一党支部的老干部处主任张嵌诗提出希望,同学们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相信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团委书记唐晶晶也提出希望,同学们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宋伟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什么才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告诫同学们要知行合一,端正心态,做好点滴。参会的其他几位党员老师也分别对学生代表提出了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会后,同学们纷纷向参会老师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自己将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此次会议老中青三代共聚“云端”,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的力量,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宗旨意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奋力前行。

文字、图片: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