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关工委工作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关工委

参加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6月29日,日博体育机关第一党支部、团委、关工委联合组织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日博best365官网党办主任、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栾海燕老师、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关工委成员祖奇老师及屈淑琴老师、老干部处主任、关工委副主任张嵌诗老师、2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2名申请入党学生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办主任栾海燕老师及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分别介绍了参加会议的老师与学生。关工委祖奇老师与屈淑琴老师分别进行发言。祖奇老师通过回忆自己当年的入党时刻,讲解了当下党员应该做些什么,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屈淑琴老师提出要用实际行动入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有责任、有担当、听党话、跟党走,处处起模范作用的要求。之后,四名学生分别进行了发言,阐述了个人入党的初心与决心,并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参会的关工委王雪莲等几位老师也分别发言,对学生们提出了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此次会议老中青三代共聚“云端”,使大家深刻感受不忘初心的力量,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将不断努力,继续为日博体育青年学生的成长发光发热。

1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会场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会场

2.关工委委员祖奇老师

关工委委员祖奇老师

3.关工委委员屈淑琴老师

关工委委员屈淑琴老师

4.关工委副主任张嵌诗老师

关工委副主任张嵌诗老师

5.日博体育党办主任栾海燕老师

日博体育党办主任栾海燕老师

6.日博体育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

日博体育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

7.关工委秘书王雪莲老师

关工委秘书王雪莲老师

8.2020音乐高职韩秋实同学

2020音乐高职韩秋实同学

9.2017中专高瑜遥同学

2017中专高瑜遥同学

10.2020舞蹈高职宋子钊同学

2020舞蹈高职宋子钊同学

11.2021高职形体张晓悦同学

2021高职形体张晓悦同学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