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党委召开2021---2022学年度

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6月24日上午,日博体育党委召开线上2021---2022学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日博体育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书、支委、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京剧系党支部、舞蹈影视党支部、音乐系党支部、公共教学党支部、图书舞美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综合保障党支部、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与会党委委员、院领导分别对所联系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随后,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抓好日博best365官网党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文字|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