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追梦青春 不负韶华

——日博best365官网举办2022届高职毕业典礼

最美六月,青春起航,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17日上午,日博best365官网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了2022届高职毕业典礼。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院长黄珊珊,党委副书记黄平,副院长吴蕾、许翠,各专业系主任、副主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辅导员、班主任及专业任课教师,与2022届全体高职毕业生齐聚云端,共同见证这一庄严又喜悦的时刻。本次典礼由学生处组织,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李洋主持。

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李洋主持会议

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李洋主持会议


典礼开始前,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日博体育为毕业生精心制作的纪念短片,一帧帧影像记录了同学们三年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与成长,温馨的画面带给毕业生满满的回忆与感动。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影视系方雨舒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向经过不懈努力后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祝贺,也祝愿同学们未来在各自的领域里大有所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有健康的身体,远大的理想,美好的内心;能够爱祖国,爱社会,爱家庭;能够平静真诚温暖的对待自己和生活,勇敢客观冷静的面对困难与挑战,期待同学们明天会更好!

教师代表 戏剧影视表演系方雨舒致毕业寄语

教师代表 戏剧影视表演系方雨舒致毕业寄语


作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地方戏曲系木偶表演专业学生郑杨发表感言。她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感谢日博体育领导与老师们三年来的辛勤培育与谆谆教诲,并承诺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定会坚定信念,不断进取,勇挑重担,勇敢前行,不负日博体育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嘱托与期望。

毕业生代表 地方戏曲系高职木偶2019班郑杨致毕业感言

毕业生代表 地方戏曲系高职木偶2019班郑杨致毕业感言


接下来,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分别宣布了关于表彰2022届高职毕业生2021-2022学年度比赛优胜奖个人决定和2022届高职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对以上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优秀毕业生1

优秀毕业生2

优秀毕业生3

优秀毕业生4

优秀毕业生5

优秀毕业生6

优秀毕业生7

优秀毕业生8

优秀毕业生9


随后,日博体育各位领导通过网络云端向2022届全体高职毕业生送上殷切的祝福与深情的嘱托。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副院长许翠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在北戏的学业,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有抱负、有理想,努力奋进,自强不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有所成,不辜负老师们的培养和北戏对大家的期望。最后,祝愿同学们健康快乐,前程似锦!

副院长许翠讲话

副院长许翠讲话


副院长吴蕾恭喜每一位毕业生完成了大学之旅的体验,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下一个旅程中能够勇敢、自信、努力,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去赢得家人和社会的尊重与认可,路漫漫其修远兮,愿大家乘风破浪。北戏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副院长吴蕾讲话

副院长吴蕾讲话


党委副书记黄平向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与美好的祝愿,并以三句离别寄语与同学们共勉:第一,积蓄实力。只有拥有坚实的实力,才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不断进取,积累经验,练就过硬本领。第二,包容处世。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包容是一种生存的智慧,心胸的宽广决定了你能达到的高度,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心胸宽广的人。第三,担当奋斗。勇挑重担,积极作为,有信念、有追求、有奋斗才会有收获与成功,希望同学们成为敢于创新的人,不断开拓事业的新天地,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党委副书记黄平讲话

党委副书记黄平讲话


院长黄珊珊为全体2022届高职毕业生致毕业寄语。首先,黄珊珊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也向多年来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深深地敬意和诚挚的感谢。院长深情回顾了毕业学子们在北戏三年中的成长与收获,希望北戏这片热土给予同学们的收获能够伴随大家一生,永远受益。最后,在临别之际,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积极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把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用奋斗的青春报效祖国;二是做一个坚守梦想的人,增强才干,勇往直前,以独有的竞争力迎接人生的各种挑战;三是做一个艺术上有追求的人,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实现属于自己的人生芳华。最后,院长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星辰大海,永不止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院长黄珊珊致毕业寄语

院长黄珊珊致毕业寄语


最后,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毕书记祝贺同学们在这个非常时期能够如期毕业,顺利迈向人生的新征程。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同学们即将离开学校,走向社会,去面对比往年更多的挑战和不确定性,临别之际,毕书记言辞殷切的为同学们送上祝福与嘱托:第一,要保持乐观,热爱生活,用乐观的态度对待人生,未来之路无论发生什么,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乐观的坦然面对,把生活过得充实而精彩。第二,要独立思考,遇事不随波逐流,尤其在信息超越的自媒体时代,希望同学们保持清醒的头脑,守护初心,做到正义担当。最后,毕书记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岁月里前程似锦,生活幸福,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念母校,常回家看看。

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随着音乐声徐徐响起,2022届高职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日博体育领导和老师们在直播间与毕业生合影留念,挥手告别,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定格在了这个美好瞬间。“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愿同学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不忘恩师,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合影1

合影2

合影3


文|学生处

图|北戏摄影工作室、学生处

视频制作|图书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舞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