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领导检查复产施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6月17日上午,日博体育院长黄珊珊、党委副书记黄平到综合教学楼外墙保温安装施工现场检查和指导复工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21204321

院长黄珊珊、党委副书记黄平现场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621204327

院长黄珊珊、党委副书记黄平现场检查

院领导检查了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询问施工现场负责人、监理管理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

院长黄珊珊在检查后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施工质量建设。施工、监理要严格按照工程施工要求和规范抓好质量落实。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定。要坚决做好施工中的日常安全检查,安全员要全程看护检查,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三是严格落实施工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施工人员健康监测和48小时核酸检测、落实两点一线的人员管理要求、落实施工区与校园其它区域的隔离、落实施工中的消毒和全程佩服口罩、落实进出校扫码登记。

文字/综合管理处

图片/综合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