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关工委为申请入党毕业学生

填写培养考察材料

6月下旬,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关工委为2022届的40名申请入党的毕业生一一填写了《谈话记录表》和《参加日博体育关工委活动情况记录表》,并完成了和招生就业办的交接,将这些考察培养材料及时存入学生们的档案中。
  这项工作从2013年开展至今,是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结合自身特点、发挥关工委老党员引领带动作用的良好实践。对于毕业生的档案整理,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关工委特别重视,每年都要组织一次集中整理档案的活动。这样就使得学生们在毕业后无论是继续升学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可以让新学校、新单位的党组织对他们要求入党的过程有一个清晰的了解,保证了学生们入党档案的完整性。
  在今后的工作中,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关工委将继续配合日博体育党委参与学生党建和学生德育教育工作,为培养青年学生发挥余热!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