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党建好案例 | 京剧系党支部 组织学生网络“手舞”过“两节”

在疫情防控状态下,我们停课不停学,视频会议,线上教学。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来临之际,京剧系党支部的老师组织同学们学习网络热门的手势舞,通过这种创新的、歌舞的形式,给小朋友们和全体师生送去祝福。

面对疫情,虽然不能面对面的向老师同学们送上祝福,文字也表达不完我们真切的感情,但老师同学们想出了别具一格又有创意的形式,为大家录视频献上祝福,有趣好看又有意义,载歌载舞,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来自老师们的关心与祝福。

特殊时期,老师们怀揣着一颗平常心、一颗爱学生的心,以及耐心和细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教好每一节课,业余时间做他们的好朋友,为他们做好心理疏导,尽可能的关心他们。希望多年以后再次回首,这段难以忘怀的时光,将会成为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

文字/京剧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