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增强体质 愉悦身心 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组织线上趣味健身活动

“今天你跟操了吗?”在积极防疫的同时,居家健身、宅家运动也逐渐成为新时尚。

本学期,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遵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进行网络授课。老师们克服困难,保证了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为更好地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在居家教学期间参与体育运动,营造热爱运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文化气氛,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工会于4月27日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网络健身活动——毽子操。

毽子操是健身达人刘畊宏自创的运动动作,因其动作简单易学、节奏动感、健身效果不错等原因,迅速引领了互联网健身的新风潮。北戏本次健身活动选择了毽子操中几个难度适宜、减脂健身的基本动作,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拍摄运动视频,并交由工会小组长统一收集。活动获得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在一周的时间内共收到二百多条运动视频,有的老师在保证防护的基础上,精心选择了环境优美的地点进行拍摄,真正起到了愉悦身心的作用。有的老师为视频配上了动感的音乐,让自己的视频增色不少。老师们在各工会小组的群里分享彼此的运动视频,互相点评,彼此加油鼓劲,身心得以充分放松。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既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促进了老师们体能的不断提升,又有助于全院教职员工形成“齐健身,我参与,我快乐”的浓厚氛围,从而帮助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打好疫情攻坚战。

文字|日博体育工会

视频制作|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