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

2022年5月6日,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召开了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受疫情因素影响,此次会议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毕兆炜;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珊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平等出席了会议。参会的正式代表应到55人,实到55人,符合《工会法》的相关规定。

微信图片_20220507132705

微信图片_20220507132839

微信图片_20220507132830

微信图片_20220507132834

微信图片_20220507132849

微信图片_20220507132844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毕兆炜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毕兆炜主持会议

会议由工会主席毕兆炜主持,她介绍本次职工代表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职称聘任的相关方案,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珊珊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珊珊讲话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黄珊珊院长讲话,详细介绍了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为推动职称评评聘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所做的各项工作,根据依法、依规、平稳、有序的总体原则制订《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方案》等有关文件,并报请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开始实施。

人事处夏磊同志宣读方案

人事处夏磊同志宣读方案

第二项是由人事处夏磊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代表宣讲、解读《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2022年岗位职务聘任考核评议、聘用具体工作方案》。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夏磊老师的解读,仔细审阅文件,一致表示对此方案无异议,全体同意通过。

随后,人事处夏磊分别就《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教职工2022聘期考核工作办法》《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2022年岗位职务聘任评议工作办法》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会前教职工代表们经过认真审阅相关文件后,郑重地行使自己的权力,审议通过了上述文件。

第五项议程是人事处夏磊向全体职工代表宣布《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拟聘岗位公告》,黄珊珊院长也就职工代表提出的关于日博体育现有岗位职数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2022年岗位职务聘任考核评议、聘用具体工作方案》等文件, 日博体育工会将会发挥自身作用,积极配合日博体育科学、规范、公正、有序地完成日博best365官网岗位聘用工作。

文字提供:日博体育工会

图片提供: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