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团学工作 | 日博体育团委举行2022年春季入团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团课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指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优化团员队伍结构,提高发展团员质量,4月20日,日博体育团委依托团校在线上开展了2022年春季入团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团课讲座。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日博体育团委负责人唐晶晶参加此次仪式。

1开班仪式会场

开班仪式会场

2入团积极分子

3入团积极分子

4入团积极分子

入团积极分子

 

开班仪式上,日博体育团委负责人唐晶晶老师首先对参加培训的102名入团积极分子简要介绍了本期团课的特殊意义,对发展团员的有关流程做了介绍,使大家明确了入团条件、标准和程序,并对此次团课的课程安排以及团课考核等方面进行说明。

5、日博体育团委负责人唐晶晶老师做开班动员

日博体育团委负责人唐晶晶老师做开班动员

 

中专中国舞2020班党昀凝作为入团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将会认真学习团课培训内容,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团组织。

6、中专中国舞2020班党昀凝代表入团积极分子发言

中专中国舞2020班党昀凝代表入团积极分子发言

 

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对本次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的开班仪式的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日博体育关于发展团员的相关工作为同学们作出了详细的解释。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组织必须紧随党的步伐,充分发挥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团校地位,深刻认识参加团课培训的重要意义, 努力学习,积极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团一百周年献礼!

7、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讲话

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讲话

唐晶晶老师进行了《庆祝建团百年——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团课讲座,运用实例为同学们讲述中国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和团的光荣历程,诠释了成为共青团员的光荣与自豪。

中专京音2020班张国放、中专中国舞2019班高兴、中专曲艺2020班徐嘉琪就讲座的内容谈了感想,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入团的光荣,增强了向团组织靠拢的信念。

后续的团课培训中,团委将继续开展党史、团史等学习活动,让同学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团组织靠拢,向着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这一目标,砥砺前行。

图/日博体育学生会宣传部

文/日博体育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