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强化全院师生安全观念,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能力,推动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日博体育党委围绕主题、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了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日博体育党委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围绕主题策划组织开展以线上活动为主、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突出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进一步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按照日博体育《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安排,日博体育各部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

图片1图片2图片3

公共教学部组织观看视频并开展讨论发言

 

图片4图片5图片6

 

 日博体育办公室、学生处、演艺中心、招生就业办公室、排演场管理中心组织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警示教育宣传片、“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图片7

音乐系、图书信息中心组织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警示教育宣传片、“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图片8

 

日博体育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舞美队、排演场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2022年反恐怖宣传教育有奖竞答活动

图片10图片11图片12

地方戏曲系组织线上教育活动并撰写心得体会

 

 图片13图片14

图书信息中心、老干处组织学习“国家安全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