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关工委工作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关工委 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对青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日博体育关工委联合学生工作党支部、日博体育团委于46日开展了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日博体育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学生会干部、思源社团社员等共128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日博体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燕鹰老师主讲,由学生工作党支部宣传委员、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主持。

张燕鹰老师从党与政党的概念讲起,结合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史;围绕坚持党的领导、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宝贵经验。张老师号召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专业学习的同时要加强个人修养,特别是历史、党史方面的学习。

讲座结束后,张燕鹰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给予了建议。高职曲艺2019班的入党积极分子钱烨、高职影视2019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张宝文,高职音乐2021班的入党申请人牛浩、高职京剧2021班的入党申请人张奕嘉,中专音乐2017班的思源社团社员高瑜遥等纷纷谈了感想,几位同学表示作为北戏学生不仅要认真学习专业课及文化课知识,更要自觉学习党史知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内容丰富,学生们积极参与,意义深远。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配合日博体育相关部门积极参与学生党建工作,争取发挥更大作用。

1.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燕鹰老师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燕鹰老师

2.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

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

3.关工委副主任张嵌诗老师参与讲座

关工委副主任张嵌诗老师参与讲座

4.关工委秘书王雪莲老师参与讲座

关工委秘书王雪莲老师参与讲座

5.关工委委员鲁希如老师参与讲座

关工委委员鲁希如老师参与讲座

6.关工委委员王如昆老师参与讲座

关工委委员王如昆老师参与讲座

7.学生感想

学生感想

8.学生感想

学生感想

                       图文/日博体育关工委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