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关工委工作

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参加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并获奖

2022年3月29日,北京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北京市关工委主任梁伟、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革、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奕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2021年荣获教育部关工委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名单,表彰了“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作品、“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微视频创新奖获奖单位、“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调研工作突出贡献单位、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军训服装捐赠工作先进集体。

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成员鲁希如老师以及老干部处王雪莲老师参加了会议。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被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评为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王雪莲荣获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读懂中国”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传承”荣获征文二等奖;“战胜自我”荣获征文三等奖;“永远跟党走”荣获微视频三等奖。

此次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全局对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今后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将认真落实上级工作指示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作用,将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工作做实做好。

市级关工委会议现场一

市级关工委会议现场一

市级关工委会议现场二

市级关工委会议现场二 

文/鲁希如   图/王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