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携笔从戎,逐梦青春 ——日博best365官网举行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预定兵欢送会

3月7日早上,日博best365官网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预定兵欢送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欢送前往参加役前训练的6名同学。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院长黄珊珊,系部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1.欢送会

欢送会

会议由团委负责人(征兵办站长)唐晶晶老师主持,并宣读了日博best365官网参加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役前训练学生名单:高职京剧2020班马黑友此、高职舞美2021班强佳旺、高职舞蹈2020班田承霖、高职舞蹈2021班張洪铵、高职影视2019班 宋晨晖、高职曲艺2021班范青鹏。

日博体育院长黄珊珊作新兵役前训练动员,向参加役前训练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进入军营后,要服从指挥、努力训练,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二是希望同学们进入部队后要展现北戏学子良好精神风貌,牢记校训,用自己在学校所学专业在部队继续发光发热;三是希望两年后同学们能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回学校,以优异的成绩光荣退役,共同推动日博体育校风、学风建设。

高职京剧2020班马黑友此同学代表参加役前训练的学生发言。在日博体育建校70周年之际,他对日博体育和老师们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达了感谢并送上真挚的祝福,表示进入部队后一定会牢记校训,继续发扬北戏学子的优良传统,遵守纪律,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人民子弟兵。

2.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

参会教师为6名参加役前训练的学生佩戴光荣花,日博体育领导为他们赠送入伍纪念礼品。

最后,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她提到大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是履行公民义务,丰富人生阅历,提前进行社会实践,同时也能够磨练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养成雷厉风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在部队这所特殊的大熔炉里接受熏陶和锻炼,能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坚守信念,牢记日博体育“树德育才”的校训,早传立功捷报。

铮铮铁骨战沙场,气宇轩昂斗志扬。日博best365官网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探索征兵工作新举措,努力提升征兵工作水平,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矢志强军、保家卫国,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重任,为国家强军兴军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3.欢送会大合影

欢送会大合影

图/北戏摄影工作室

文/日博体育团委(征兵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