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世界因你而精彩,生活因你而美丽 ——写给日博体育女同胞们的“三八节”祝福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女同胞们又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三八妇女节。在此,向每一位辛苦工作的女同事们道一声:节日快乐!

时光飞逝,这一年来,在日博体育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和日博体育工会的温馨关怀下,日博体育的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以极大的热情投身工作,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取得新的成绩,在日博体育的改革、发展、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日博体育办学的累累硕果凝聚着你们的汗水,也留下了你们的足迹。在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建设中,在北京市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在全国文化艺术职业院校和旅游职业院校“学党史 迎百年”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中,在学生参加的各种市级和国家级的专业比赛中,在庆祝建党百年演出和刚刚过去的冬奥开幕式演出中…日博体育的种种辉煌和骄傲,都留下了你们浓墨重彩的一笔,都有你们美丽动人的身影出现。

你们不仅立足岗位创新业、立新功,在工作中承担半边天的作用;在家庭生活中,你们也努力发扬中华传统美德,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养育子女和家庭建设,贡献着女性的聪明才智,传递着女性的温柔善良。

心中有爱,目光就会温柔;肩上有责,脚步就会坚定。未来,让我们共同携手,在工作中争先创优、比学赶超,让每一个岗位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为北戏这个大家庭的再度辉煌添砖加瓦;在生活中一如既往的勤劳奉献、关爱家人,为小家的幸福美满发挥能量。

亲爱的女同胞们,在这个特别而美丽的日子里,送你一片迤逦春光,愿你心情始终舒畅;送你一缕和煦春风,愿你拥有幸福快乐;送你一片蔚蓝天空,愿你工作开心顺利。祝你们在漫长的人生之旅中,努力绽放,充满芬芳,美丽常伴,让世界所有的炫丽因为你们而精彩!

文字/日博体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