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召开2021-2022学年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2年2月24日,北戏2021-2022学年度辅导员工作会议在日博体育第二会议室召开。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学生处、团委全体老师、各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李洋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团委负责人唐晶晶报告了新学期的团委工作要点。新学期,日博best365官网团委将围绕日博体育整体工作,结合特高校建设、建团百年、二十大召开、团市委日博体育党委各项指示要求开展工作,着力提升团支部、学生会、学生社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持续深化改革,从严治团,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更好建设日博体育贡献青年力量。

团委负责人 唐晶晶

团委负责人 唐晶晶


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李洋报告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思路。新学期,学生处将坚持问题导向,做实事,以“树德育才”为总体目标,优化学生处岗责配置,创新工作机制,聚焦日博体育党委、日博体育领导关于学生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学生资助、学生公寓管理等重点工作,精心开展全院性质的学生工作,着力构建科学决策、系统推进、集约高效的学生工作运行体系。还对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具体工作事宜和数据报送工作进行部署。

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 李洋

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 李洋


随后,辅导员们结合各系实际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

最后,副书记黄平进行总结讲话。黄平书记对学生处上学期在冬奥会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通报了新学期日博体育工作重点和学生工作重点。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辅导员和班主任要为人师表、担当担责,主动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学生处和团委要按计划落实,加强沟通;二是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强安全风险的防控与处置;四是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党委副书记 黄平

党委副书记 黄平


海阔天高任放飞,风正潮平正扬帆。新学期,我们学生工作人员要勇于出圈,敢于破题,书写精彩答卷。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努力拼搏迎接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建校七十周年,用火热赤诚之心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字/学生处

图片提供/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