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凝聚青春力量 谱写青春华章|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19日,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四层召开,本次大会分预备会议、正式会议、分团会议。带着广大同学的期盼,全院8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1.预备会议1

预备会议

2.预备会议2

预备会议

3.预备会议3

预备会议

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就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及学生会工作向代表们做了报告,并差额选举产生了日博体育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4.高职影视2020班铁琪格同学宣读大会注意事项

高职影视2020班铁琪格同学宣读大会注意事项

5.高职曲艺2020班高鑫同学宣读大会主要议程、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

高职曲艺2020班高鑫同学宣读大会主要议程、

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

6.高职舞美技师2021班王艳艳同学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高职舞美技师2021班王艳艳

同学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7.中专音乐2017班高瑜遥同学宣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

中专音乐2017班高瑜遥同学宣读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

8.高职音乐2020班韩秋实同学宣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高职音乐2020班韩秋实同学宣读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9.高职音乐2020班呼守鹏同学宣读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高职音乐2020班呼守鹏同学宣读

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10.中专花灯戏2018班陈煜同学向大会作报告《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章程》(修订案)

中专花灯戏2018班陈煜同学向大会作报告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章程》(修订案)

11.高职舞美设计2019班李武涛同学向大会作报告《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

高职舞美设计2019班李武涛同学向大会作报告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

12.学生代表举手表决

学生代表举手表决

13.发放选票

发放选票

14.代表填写选票

代表填写选票

15.投票

投票

16.大会秘书长唐晶晶老师宣布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

大会秘书长唐晶晶老师宣布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

预备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进行分团讨论、审议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及学生会工作报告。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严谨的态度,结合学生会工作和实际情况,认真讨论,积极发言。

17.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会议1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会议

17.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会议2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会议

正式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院长黄珊珊、党委副书记黄平出席了大会。日博体育团委书记唐晶晶、团委委员解娜、岳芃辉、学生处负责人李洋、辅导员赵艺、杨雅娜、潘俊杰、姚瑶参加了大会。大会特邀日博best365官网舞蹈系2019届中专中国舞优秀毕业生、现北京舞蹈日博体育学生会执行主席邹宇航同学出席大会。高职影视2021班李祎辰同学主持会议。

18.正式大会参会领导嘉宾

正式大会参会领导嘉宾

19.正式大会参会教师及代表

正式大会参会教师及代表

20.主持人高职影视2021班李祎辰

主持人高职影视2021班李祎辰

北京舞蹈日博体育学生会执行主席邹宇航同学首先为大会致辞。作为北戏毕业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两校学生会的交流,促进共同提高和进步,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1.北京舞蹈日博体育学生会主席 邹宇航 致辞

北京舞蹈日博体育学生会主席 邹宇航 致辞

院长黄珊珊亲切致辞,代表日博体育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会组织及各位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向各位代表、同学、老师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代表大会特别是学生会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当好桥梁纽带。二是希望各位代表、学生干部勇于担责,真抓实干,争做先锋模范。三是希望学生会组织严格落实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各项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22.院长黄珊珊 致辞

院长黄珊珊 致辞

大会主席团成员高职影视2020班铁琪格同学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23.听取第一次学生会题案工作报告

听取第一次学生会题案工作报告

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

24.举手表决《学生会章程》《提案工作报告》

举手表决《学生会章程》《提案工作报告》

日博体育团委书记唐晶晶宣读了上一届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出席领导及嘉宾为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25.日博体育团委书记宣读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

日博体育团委书记宣读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

26.日博体育领导与嘉宾为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

日博体育领导与嘉宾为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

竞选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候选人依次在台上进行了演讲并沉着冷静的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充分展现了日博best365官网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应变能力,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27.主席团竞选   1号陈荣强

主席团竞选 1号陈荣强

28.主席团竞选    2号张晓悦

主席团竞选 2号张晓悦

29.主席团竞选   3号陈煜

主席团竞选 3号陈煜

30.主席团竞选   4号高瑜遥

主席团竞选 4号高瑜遥

31.主席团竞选   5号马晨颖

主席团竞选 5号马晨颖

32.主席团竞选   6号张国放

主席团竞选 6号张国放

33.主席团竞选   7号张艾佳

主席团竞选 7号张艾佳

34.主席团竞选   8号史伊凡

主席团竞选 8号史伊凡

35.评委教师提问

评委教师提问

36.评委教师提问

评委教师提问

在庄严而神圣的选举环节,学生代表根据候选人现场演讲和回答,展现出来的能力素质以及在校表现,认真填写好选票,郑重而有序地将选票放入投票箱。

37.代表进行投票

代表进行投票

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按程序进行了计票。全体代表观看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视频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

38.计票环节

计票环节

39.观看视频

观看视频

随后,总监票人高职形体2021班韩天雨同学向大家宣布了选票计数。

40.总监票人高职形体2021班韩天雨宣布学生会主席团选票结果

总监票人高职形体2021班韩天雨

宣布学生会主席团选票结果

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宣布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当选委员:高职舞美技师2021班王艳艳、高职京音2020班赵一曈、高职影视2020班铁琪格、高职曲艺2020班高鑫、中专中国舞2017班刘品仪、中专京表2017班余佳诺、中专评剧2019班秦岳阳。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当选主席:高职形体2021班张晓悦、高职曲艺2020班陈荣强、高职影视2021班张艾佳、中专京音2020班张国放、中专音乐2017班高瑜遥。

接下来,黄平副书记针对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涉及的四个方面26个提案内容进行回应讲话。一是能现在解决的立即推进解决,并列举了正在解决的10项内容;二是短期能解决的列入计划解决;三是因资金等原因短期不能解决的列入三年规划内解决。日博体育将召开办公会、党委会专题研究解决方案,逐项进行任务分解,责任到部门、责任到人,分阶段落实。

41.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宣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当选名单并就代表提案的内容进行回应讲话

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宣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学生会主席团当选名单并就代表提案的内容进行回应讲话

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最后讲话。她代表日博体育党委和日博体育行政领导班子,向日博体育首届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毕书记向全体学生代表提出以下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修养;第二,严格自我要求,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作用;第三,勤奋好学,做符合时代要求的艺术人才。

42.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大会在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全体参会人员在会场合影留念。

43.合唱《歌唱祖国》

合唱《歌唱祖国》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圆满结束,不仅加强了学生会组织的建设,还增强了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相信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学联和院团委的指导下,新一届学生会将团结带领全院学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锐意进取,为建设日博体育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作出努力。

44.日博体育领导嘉宾与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合影

日博体育领导嘉宾与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合影

45.日博体育领导嘉宾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合影

日博体育领导嘉宾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合影

46.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文字/团委

图片/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