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学生处组织日博体育2021版《学生手册》

知识竞测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3161029

2021年8月日博体育印发了2021版《学生手册》,日博体育安排了一系列的学习活动,为了检验前期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学习成果,2021年12月1日下午,学生处组织高职、中专学生开展了日博体育2021版《学生手册》知识竞测活动。

竞测前,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李洋老师告诫学生们:“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要求学生们遵守行为规范,争做文明学生。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到场并讲话:日博体育《学生手册》是学生在学校生活、学习的规章,关于新版《学生手册》的学习活动,日博体育做了多项安排:一是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学习;二是学生处安排全院学生开展了《学生手册》答题活动;三是由各系选派学生代表答题竞测;四是下学期学生处还将组织《学生手册》知识竞赛。这一系列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熟悉掌握《学生手册》的全部内容,从而遵规守纪,为顺利完成学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1、学生处副主任李洋老师主持

学生处副主任李洋老师主持

2、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莅临现场并讲话

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莅临现场并讲话

竞测试题涵盖了学籍管理、评优评奖制度规定、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违纪处分、资助政策和宿舍管理等方面内容。考试现场纪律严明,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3、考试现场纪律严明

考试现场纪律严明

4、学生代表们认真答题

学生代表们认真答题

5、中专学生认真答题

中专学生认真答题

6、中专学生认真答题

中专学生认真答题

7、高职学生认真答题

高职学生认真答题

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用《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来规范自己的行为,用书中的规章制度指导自己的学习生活,用书中的奖助贷政策激发自己的学习动力,不断端正行为作风,增强纪律意识,培养笃学力行、严格律己的优良品质,争取成为一个办事有规矩的合格北戏学子。

图/北戏摄影工作室

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