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放飞梦想·展现自我”--北戏第二届自我介绍大赛完美收官

为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自身求职竞争力,提升自我表达能力,日博best365官网携手北京世纪杰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放飞梦想·展现自我”——北戏第二届自我介绍大赛决赛于11月18日晚如期举行。受疫情影响,大赛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吸引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院长黄珊珊更是全程参与了此次决赛。

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前期共有一百余名毕业生报名参赛,经过专家初评,最终共有9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的校内评委由日博体育人事处处长刘靖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师耿加加组成,校外评委则聘请了佟志刚、刘娟和郑超三位就业指导以及生涯规划领域的知名专家。

嘉宾、评委合照

嘉宾、评委合影

决赛开始前,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首先致词。她希望同学们在目前疫情和“双减”的大背景下,尽早地进行职业规划,明确未来发展的目标和现在努力的方向,才能在就业时有的放矢、提高人岗匹配度和求职成功率。自我介绍是一种技能,更是走向职场的名片,只有成功的营销自己,才能把握每一次机遇的到来。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好好展现自我,不负此行,不负青春!

党委书记毕兆炜致词

党委书记毕兆炜致词

随后9名晋级决赛的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3分钟自我介绍展示,并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各有千秋,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在观众和评委面前。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又从自我介绍结构设计、内容的条理性、求职目标匹配、数据的详实性、未来职业规划和职业能力,以及着装仪态、语音语调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119095411

微信图片_202111190955210

微信图片_20211119095426

微信图片_20211119095431

微信图片_20211119095444

微信图片_20211119095456

微信图片_20211119095506

微信图片_20211119095514

微信图片_20211119095521

参赛选手进行展示

最后,日博体育院长黄珊珊发表讲话,她高度肯定此次大赛的举办形式、水平和效果。她说,学校举办自我介绍大赛,是希望给同学们在未来的求职过程中助力,认识到面试环节中自我介绍的重要性。同学们在比赛中积极踊跃,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同时寄语毕业生们,在即将踏上工作岗位之时,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黄珊珊讲话

院长黄珊珊讲话

北戏第二届自我介绍大赛顺利结束了,希望毕业生们以赛交友,以赛促业,以赛鞭策自己的人生。预祝你们在即将到来的求职季中,一切顺利,成功就业 

                                           文字/招生就业办公室

图片/招生就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