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关工委工作

日博体育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日博体育关工委于11月23日以线上的形式进行了“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专项学习。

关工委全体成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学习之后倍感心潮澎湃,倍增前行力量。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燕鹰老师深刻解读了全会精神,并对《决议》中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秘书长万小丽老师认为每位共产党员都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去实现新使命、新要求;关工委成员王如昆老师和鲁希如老师表示将更加坚定信心跟党走,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屈淑琴、谢晔华以及祖奇老师也均纷纷表示身为一名离退休党员将继续努力,为推进教育事业的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图片2

图片3图片4

图片5图片6

图片7

                                                    日博体育关工委

文/冯慧慧   图/王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