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团学工作|日博体育团委举行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充实日博体育共青团队伍,充分发挥团组织在青年中的影响力,不断向团组织输送优秀的新鲜血液,11月16日,日博体育团委组织161名入团积极分子在综合楼一层阶梯教室举行2021年秋季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开班仪式。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学生处负责人李洋老师、日博体育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团委委员解娜老师、岳芃辉老师、陈杰老师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高职影视表演2021班团员张艾佳主持。

1.会场图片

会场图片

2.主持人高职影视表演2021班团员张艾佳

主持人高职影视表演2021班团员张艾佳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3.集体唱国歌

集体唱国歌

日博体育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做开班动员。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是每学期团学工作的重点之一,在建党百年之际,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团章的内容,不断加强青年的教育和引导,提高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团组织。

4.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做开班动员

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做开班动员

中专音乐2017班郑乔忆作为入团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表示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团课培训内容,通过培训考核,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青团员。

5.入团积极分子代表中专音乐2017班郑乔忆发言

入团积极分子代表中专音乐2017班郑乔忆发言

解娜老师代表日博体育团委委员向入团积极分子提出学习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本次团课内容;二是遵守日博体育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发挥先进青年的引领作用,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6.日博体育团委委员解娜老师提学习要求

日博体育团委委员解娜老师提学习要求

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对本次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的开班仪式表示充分的肯定,结合本次开班仪式对入团积极分子进行了党史知识的学习专题讲座。黄平副书记强调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组织必须紧随党的步伐,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积累的百年宝贵历史经验,充分发挥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再创辉煌。

7.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讲话

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讲话

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开班仪式在团歌中落下帷幕。

8.集体唱团歌

集体唱团歌

开班仪式结束后,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组织进行了入团第一课,带领入团积极分子前往“北戏青春榜样”宣传橱窗进行参观学习,对日博体育身边的优秀团员、团干部的优秀事迹进行了现场教学,激励入团积极分子向身边的榜样学习。

9.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组织进行了入团第一课

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组织进行了入团第一课

10.入团积极分子参观学习“北戏青春榜样”

入团积极分子参观学习“北戏青春榜样”

通过本次开班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党、团的知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榜样,争当榜样,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先进青年组织。

11.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文/日博体育团委

图/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