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工会组织个人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教师的集体荣誉感,日博体育工会在全校教职工中举办了个人跳绳比赛。

2021年10月14日,工会在排演场四层举行了初赛,我校教师踊跃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张磊、白国全、齐二辉、陈晓玉等12名选手参加决赛。11月11日中午,个人跳绳决赛在排演场四层正式举办。

比赛由工会组织,整个比赛进程非常的紧凑、顺利。尽管每位选手的比赛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钟,但竞技的全过程却异常激烈。来自学生处的齐二辉发挥稳定、技术娴熟、认真专注,整个过程失误极少;财务处的陈晓玉步态轻盈,节奏紧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基功老师张磊沉着应战,最终以最佳的状态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他的参赛选手也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不屈不挠、永不服输的竞技精神。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毕兆炜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劲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毕兆炜

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劲

齐二辉老师

齐二辉老师

陈晓玉老师

陈晓玉老师

张磊老师

张磊老师

李洋老师

李洋老师

刘凡老师

刘凡老师

王凤玉老师

王凤玉老师

经过激烈的比拼,齐二辉以总数216个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为陈晓玉206个、张磊205个;三等奖为李洋194、刘凡193个、王凤玉181个。

赛后,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毕兆炜和参赛选手们合影。

合影

合影

文字\日博体育工会

图片\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