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励志笃行 | 日博体育团委召开学生会、社团骨干培训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学生干部意识形态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日博best365官网学生干部工作开展,提高学生会、学生社团的组织力、行动力和凝聚力,11月16日晚,日博体育团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会、社团骨干培训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黄平,日博体育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及学生会、社团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主持。

1.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由8个社团社长、5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委新闻部负责人依次就分管工作进行汇报。

3.学生干部进行工作汇报1

学生干部进行工作汇报

4.学生干部进行工作汇报2

学生干部进行工作汇报

5..学生干部进行工作汇报3

学生干部进行工作汇报

    接着,日博体育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对学生会、社团、学生新闻部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学生会、社团、新闻部近期的努力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负责人注重成员业务能力培养的同时,也须加强成员们的综合素养以及团结协作的能力提升,并对团学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

6.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

团委书记唐晶晶老师

最后,党委副书记黄平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所阐述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向骨干们进行学习辅导,结合群团工作黄平副书记强调学生会、学生社团以及学生新闻部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群体,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及思想引领作用,在日博体育校园文化建设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做强国之路上的奋斗者。

7.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

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

此次会议让学生干部对党百年历史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学生组织的使命担当,希望学生干部戒骄戒躁、扎根同学、积极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出成效。

8.合影

合影

文/日博体育团委   图/北戏聚影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