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日博体育高职师生举行消防安全主题升旗仪式

2021年11月15日清晨,日博体育全体高职师生在操场举行防火安全主题升旗仪式,学生处老师、各系班主任及全体高职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由学生处组织,高职负责人盛辉老师主持。

高职部负责人盛辉老师主持升旗仪式

高职部负责人盛辉老师主持升旗仪式

全体高职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全体高职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国旗班学生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护旗队员出旗

护旗队员出旗

护旗队员出旗 (2)

护旗队员出旗 

升国旗

升国旗

高职舞美技师2020班的学生代表王进做了题为《将防火进行到底 》的国旗下发言,王进向大家讲解了安全防火的重要性,同时告诫身边的同学、家人和朋友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防范火灾的发生,并呼吁全体学生珍爱生命,把安全常识放在心中,一起在冬日将防火进行到底。

高职舞美技师2020班王进国旗下讲话

高职舞美技师2020班王进国旗下讲话

随后,学生处副主任、负责人李洋老师向全体同学报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盛况,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提高防火意识、增强防火能力;第二,疫情形势严峻,大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出校审批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离校”。第三,同学们一定要及时取外卖,做好防控确保安全。第四,要注重仪容仪表,保持青春昂扬的良好形象。最后,李洋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在艺术的道路上以更加铿锵豪迈的步伐踏上追梦之旅。

学生处副主任李洋老师讲话

学生处副主任李洋老师讲话

本次升旗仪式对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学生处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