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党建动态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 召开统战人士工作会

11月4日上午,日博best365官网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统战人士工作会并集中学习。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副院长许翠出席会议。日博体育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加了会议。会议由日博体育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栾海燕主持。

1、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宣布了日博体育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上级关于统战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学习宣传通知,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先后发言,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交流了学习感受。大家表示,作为统战人士、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既要立于三尺讲台讲好知识,更要注重育人,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本质,发挥专业优势,为日博体育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2、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

3、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4、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5、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最后两位领导进行了讲话。毕兆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日博体育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始终把做好统战工作作为日博体育党委重要职责之一,积极创造条件,扎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她希望统战人士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发挥作用,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和国家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加强对学生的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教育,把课程思政与专业深入结合;支持部门所在党支部的工作;继续发挥好统一战线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能够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学工作,积极参与日博体育特高校建设。许翠副院长则鼓励统战人士加强学习,各系各部门集中优势做大做强专业建设;多提务实可行的好建议,多出有利于日博体育发展的好点子;用集中统一的声音,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为日博体育做贡献。

6、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7、副院长许翠讲话

副院长许翠讲话


文/党委办公室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