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日博体育团委开展2021年学生会纳新面试活动

为加强学生的自我管理与组织能力,给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完善学生会内部的各项职能,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2021年10月20日、29日中午,团委组织学生会干部在102教室进行本学期学生会纳新初试、复试工作。面试评委由团委刘昭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组成。

1.初试面试评委

初试面试评委

2.复试面试评委

复试面试评委

本次学生会纳新共128人报名。前来面试的同学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参加面试。面试正式开始前同学们在候场教室取号,依照取号顺序入场面试。初试内容主要以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为主,目的是让同学们充分展现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反应能力以及对部门发展的设想等。评委根据同学们的面试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3.面试候场区

面试候场区

4学生会初试现场

学生会初试现场

5学生会初试现场

学生会初试现场

6面试官提问题

面试官提问题

经过初试环节的筛选,有54名同学进入复试。复试主要通过小组游戏团队协作、问答等环节对同学们的应变能力、组织领导能力以及综合素质进行测评。评委根据同学们的现场表现,进行记录。

7复试候场区

复试候场区

8.学生会复试现场

学生会复试现场

9.学生会复试现场

学生会复试现场

10.学生会复试现场

学生会复试现场

纳新面试活动结束,团委负责人唐晶晶老师总结发言,表示学生会纳新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日博体育,每一名学生会干部都要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不断助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1.团委负责人唐晶晶老师总结

团委负责人唐晶晶老师总结

通过本次纳新面试工作,不仅提升了同学的应试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表达意愿,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不断完善自我,为日博best365官网不断增强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12.合影

合影

文/日博体育团委

图/北戏聚影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