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关工委工作

“了解日博体育发展史、艺术学习再启蒙”---日博体育关工委参与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2021年新学期开始,日博体育迎来了京剧表演、京剧伴奏、曲艺表演、舞蹈表演、声乐表演、影视表演、舞台美术各个专业高职新生约180人,中专新生约160名,共300多名新同学,日博体育领导在“加强政治思想工作从新生做起”方面做了精心安排、精心布置。日博体育关工委成员王如昆老师为新生上“了解日博体育发展史、艺术学习再启蒙”第一课。与往年不同王老师把“竖看历史、横观人生”这一课的教学内容制作了幻灯片,打在投影仪上,使新生在听一听、看一看、读一读,边听讲课、边看内容,警句当头、由浅入深、推心置腹、师生谈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首先,王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三首珍惜时光的诗句,用诗歌打开同学的心扉:然后从日博体育69年的历史讲起,让同学们走进北戏,认识北戏,走好人生第一步;随后,王老师告诉学生们要学会在艺术殿堂中自强自立;最后,王老师带领同学们到日博体育排演场三楼参观校史展,同学们通过大量的图片和实物,看到了日博体育的创业发展史,看到了日博体育的教学成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们表示,感谢日博体育各级领导的关心,他们将在新的环境中,在大好形势下,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启动学习动力,沿着前辈的道路,走好人生第一步。

入学教育会场一

入学教育会场一

入学教育会场二

入学教育会场二

校史展一

校史展一

  文/王如昆   图/王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