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共洒青春热血——日博体育团委举行2021年学生会、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为落实日博体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日博体育特高校平台建设方案中社团建设,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指导学生社团开展活动,2021年10月14日和15日中午,日博体育团委组织学生会、8个学生社团在教学楼前举行纳新活动。

1社团纳新海报

社团纳新海报

2学生会纳新海报

学生会纳新海报

  学生会、学生社团纳新作为每学年团委的重要的工作之一,为成功筹办本次纳新活动,日博体育团委提前多次召开相关学生会主席团、社团负责人工作协调会,听取骨干们对本次纳新活动的想法和建议,召集日博体育志愿者从早上开始布置纳新现场,确保纳新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3现场布置1

现场布置

4现场布置2

现场布置

5现场布置3

现场布置

6现场布置4

现场布置 

  活动现场,绚丽多彩的展板介绍和社团丰富多彩的演出感染前来咨询的每一位学生,吸引同学们纷纷报名参加自己感兴趣的学生会部门和社团。

7.火热的报名现场

火热的报名现场

8.日博体育领导参与现场活动

日博体育领导参与现场活动

9社团展示1

社团展示

10社团展示2

社团展示

11学生会展示

学生会展示

12社团演出1

社团演出

13社团演出2

社团演出

14社团演出3

社团演出

15社团演出4

社团演出

 新同学的加入,将为今后学生会及各个社团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生力量,不断推动学生组织的发展壮大,加强学生综合素养的形成,提高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打造日博体育特高校平台建设中的精品社团奠定良好的基础,也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构建和谐校园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6集体大合影

集体大合影

  文/日博体育团委

图/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