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日博体育全体中专学生举办升旗仪式庆祝祖国成立七十二周年

   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2021年10月4日,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中专部举办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学生处老师、中专班主任及全体中专学生齐聚日博体育操场,共同献礼祖国生日。

学生处中专部负责人朱艳老师主持升旗仪式

学生处中专部负责人朱艳老师主持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嘹亮的歌声响起,由李武涛、宋宇翔、宋子钊、周垚、郑永灿、曹绮若、李忆萱7名同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护持国旗,庄严而出。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前,脚步铿锵有力。

出旗

出旗

   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跟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日博体育上空随风飘扬,也在每一个爱国、爱校北戏人的心中飘扬。

微信图片_20211008141135

  接下来,中专花灯2018班的陈煜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五星红旗”为主题的国旗下发言。他表示:生逢盛世,必将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号召广大同学们要感恩祖国的培养,努力学习,将来把自身的艺术才华奉献于祖国和人民,勤思实干,努力做到心中有梦、眼中有光、手上有力、肩上有责,不负祖国和日博体育的培养。

地方戏曲系花灯2018班陈煜同学国旗下演讲

地方戏曲系花灯2018班陈煜同学国旗下演讲

  最后,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李洋老师讲话。她讲到,72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伟大事业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寓意着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投射出新时代中国蒸蒸日上的青春模样。北戏的青年学子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希望能够带着这份责任感遵守日博体育校规校纪,服从日博体育疫情管理规定,认真学习新版《学生手册》,参加评优的同学要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营造尊师重道的校园氛围。

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李洋国旗下讲话

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李洋国旗下讲话

  新的时代,新的使命。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北戏学子将以火红青春谱写国旗礼赞,用热忱生命捍卫国旗尊严!在72周年之际,全体北戏人祝愿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永远繁荣昌盛!

文/学生处

图/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