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上好北戏第一课 开启人生新征程——日博体育领导为2021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讲座

  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为了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日博体育环境,更好地投入未来的学习生活中,2021年10月6日下午,日博体育院长黄珊珊、党委副书记黄平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为中专、高职三百余名2021级新生做了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2)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黄珊珊院长首先代表日博体育热烈欢迎2021级新生加入北戏大家庭。随后,院长从日博体育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日博体育的情况,包括日博体育教学、演出、创研、服务、传承五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为新时代文化艺术领域培养有责任、有担当的文化新人的培养初衷,以及日博体育的教育教学优势等。最后,黄珊珊院长对同学们在北戏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会学习,追求卓越;二是学会参与,全面发展;三是学会宽容,与人为善。她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在北戏学有所成。

院长黄珊珊讲话

院长黄珊珊讲话

  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平结合所分管工作,详细介绍了与同学们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日博体育各部门的职能职责,告诫同学们要脚踏实地,管理好自己,做自己的主人,成为一个有远大理想,积极向上的人。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管理好自己的思想,为自己的梦想与追求和班集体的荣誉而努力;二是希望同学们管理好自己的生活和情绪,顺应时代变革,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为“平安北京”、“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而努力;三是希望同学们管理好自己的学习,为提升综合素养而努力。黄平副书记期希同学们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新坐标,做生活的强者,不断完善自我,达到综合能力素养的提升。

党委副书记黄平讲话

党委副书记黄平讲话 

  两位日博体育领导的入学教育讲座让新生更快地识读职业教育,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未来目标。愿2021级新生能够记住这人生的重要第一课,用更加蓬勃的朝气迎接人生挑战,用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用更加坚定的决心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文/学生处

图/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