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国庆观影爱心行动

             

学生会和社团骨干们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为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营造国庆气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10月1日、2日下午,在日博体育团委的带领下,学生会在综合楼一层阶梯教室组织在校学生观看电影《老师·好》和《中国医生》。

 1.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为保证观影活动的顺利开展,日博体育团委提前组织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的骨干们开会筹划,进行分工安排,并精心为前来观影的同学们准备了小惊喜。观影前,学生会和社团骨干们录制了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的视频,庆贺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2.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4.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电影《老师·好》以苗宛秋老师为核心人物,聚焦苗老师与学生们的“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再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师生百态及纯真情感。

 

5.同学们观看电影《老师·好》

同学们观看电影《老师·好》

6.同学们观看电影《老师·好》

同学们观看电影《老师·好》

电影《中国医生》根据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在这场浩大战役中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

 

7.同学们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同学们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8.同学们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同学们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此次活动是日博体育团委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之一,既践行了学生会干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也提升了广大学生尊师重道和爱国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为国庆小长假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难忘的色彩。

   9.合影

合影

图、文/日博体育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