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迎新志愿服务暖人心

金秋九月,阳光澄澈。9月15日,日博体育迎来来自祖国各地的2021级中专和高职新生。根据日博体育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在日博体育团委的带领下,学生会干部、各团支部团员围绕日博体育迎新工作的整体部署,密切配合日博体育各部门老师共同完成迎新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同学做件事”。

1.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2.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3.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为体现日博体育对新同学的人文关怀,在指定位置设立了行李临时存放处、新生报到处、绿色通道岗、行李运送服务岗等,全院百余名同学参与服务,为新生做好报到帮扶、校园指引、搬运行李等工作。身着红色马夹的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本着为同学做实事的理念埋头工作,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日博体育迎新工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4.志愿者认真登记行李存放

志愿者认真登记行李存放

5.绿色通道志愿服务岗

绿色通道志愿服务岗

6.志愿者搬运行李

志愿者搬运行李

7.志愿者搬运行李

志愿者搬运行李

8.志愿者搬运行李

志愿者搬运行李

9.志愿者搬运行李

志愿者搬运行李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北戏学子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以勤恳认真、不辞辛劳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热情、灿烂的微笑感染新生,让新生们尽快的熟悉和适应日博体育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10.合影

合影

 图、文/日博体育团委